Our Professional Instructors

專業指導員

大家好,我叫東昇,也可以叫我Kevin,我來自熱情的南台灣高雄,雖然生長在一個沒有雪的地方,但因為對雪的憧憬而愛上了滑雪,在一片白皚皚的雪道上奔馳,是多麼令人暢快的一件事!

大家好,我是小宇,一開始接觸滑雪的時候真的很驚訝,因為以前都認為滑雪是一種只會在電視上看到的比賽,在一次家人意外推坑下,就跟著旅行團去滑雪,一接觸到滑雪之後便深深為之著迷,看著漂亮的風景,享受著奔馳在雪道上的刺激感,沉迷在學會各種滑雪技巧的成就感中。

朋友的Bucket List 有一項是學滑雪 🏂 就這樣我就踏上滑雪之路,好的朋友帶你上天堂,壞的朋友讓你入XX........你說他是好的朋友還是壞的朋友呢!哈哈

我是Paul(保羅),曾在半導體IC設計公司任職研發工作超過15個寒暑,目前雪季時是雪精靈的Ski/SB滑雪教練。個人目前也是紅十字會急救員以及具備中華民國外語領隊執業證多年,喜歡帶團旅遊,尤其是滑雪團,迎大家一起來滑雪。

每次給人都有聖誕老公公感覺的游教練,雪友們看到他,有沒有一種讓人感到安心的感覺?

Fiona SKI

2018-12-07

Hey! I'm Fiona and and I'm excited for this coming winter season! I grew up in Vancouver, Canada and I love the outdoors and staying active. Growing up, I stayed active all year round, playing hockey and soccer in the winter and volleyball and swimming in the summer. Currently, I have a new found passion for cycling! See you on the slopes!...

Paulina SKI

2018-12-07

滑雪證照:中華民國滑雪協會SKI指導員及Snowboard指導員

愛上滑雪一開始是因為速度感,慢慢地發現有些絕世美景是必須透過滑雪才能到達的地方才看得到的。然後又發現除了速度、美景,泡溫泉跟享美食也是在美妙的滑雪之旅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偶爾也能在滑雪過程中看到兔子、獼猴、狐狸、錢鼠等,得到意外的驚喜。滑雪真的是個很棒又流行的休閒運動,千萬別輕易嘗試,中毒後是很難解毒的。

滑雪運動對我來說是一種自我挑戰,不同於其他運動要跟其他競爭,只要專注在如何超越昨天的自己,最重要的是享受當下的美景跟身邊的朋友。

大學時間搶到秒殺的合歡山滑雪營,從此對山上雪景念念不忘。在美國每年冬天都會到雪場報到。後來陸續參加韓國日本的滑雪營,那時候熱門時段也是秒殺喔。真正開始認真滑雪是因為開始當教練,教學相長,收穫最多是到加拿大參加滑雪營(哩程數還是很重要的) 跟考 CSIA 滑雪證照。

王書豪 SKI

2018-12-06

雪友報名時常常問:請問今年「王書豪指導員」在那個雪場?我可以指定「王書豪指導員」嗎?

© 2018 GoFun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