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雪海築夢計畫啟動

2018-12-26

GoFun Snow Academy to start the special instructor training program which cooperated with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port. 

Follow the regulations for subsides from Ministry of Education,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of Sport will send 3 students to GoFun Geto Snow School which located in Geto Kogen Ski Resort (Iwate, Japan) for 5-week intensive training of snowboard instructor. After the training, these students will join the Level 1 CASI Course & Exam in Hakuba, Japan.

高豐滑雪學院與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的產學合作計畫,依循「教育部107學年度學海築夢專案」,自本學年起共同推動「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雪海築夢」專案計畫。本計畫為台灣滑雪產業之首創先例,藉由產業界與學界的專案合作來培養優質的產業新血,投入不斷發展中的台灣滑雪產業。

本計畫將由台體大遴選三位同學,前往位於夏油高原滑雪場的「夏油高原高豐滑雪學校」接受為期五週的密集訓練,並在課程結束後挑戰報考「高豐滑雪學院滑雪指導員」以及「加拿大CASI指導員」。五週的密集訓練課程將於2019年1月中啟動,三名同學以Snowboard為主修項目,由高豐滑雪學院的CASI Level 2指導員擔任教官,負責教學訓練課程。

訓練課程中除了要讓同學們建立Snowboard的滑行能力之外,同時也須熟悉CASI的Quick Ride教學系統。夏油高原滑雪場豐富的地形與優質的雪況,加上專業教官施以滑行練習與教學演練,相信同學們一定能夠在短期內收穫良多,進而有機會挑戰CASI國際證照。

© 2018 GoFun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