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學銘 黑皮 SKI

2018-12-07

黑皮的滑雪來時路

大學時間搶到秒殺的合歡山滑雪營,從此對山上雪景念念不忘。在美國每年冬天都會到雪場報到。後來陸續參加韓國日本的滑雪營,那時候熱門時段也是秒殺喔。真正開始認真滑雪是因為開始當教練,教學相長,收穫最多是到加拿大參加滑雪營(哩程數還是很重要的) 跟考 CSIA 滑雪證照。

日本的雪場真的是得天獨厚,無論是氣溫、雪質、美食、溫泉或人文,現在滑雪器材跟教學技巧比起當年合歡山土法煉鋼,讓很多初雪者都可以快速上手。

除了享受自由自在由山頂飆速向下的快感,在纜車上獨自欣賞美景,或與雪友分享滑雪趣事也是滑雪迷人之處。適當的體能,放鬆的心情,無論年紀大小都可以享受滑雪的樂趣,雪場見!

證照 : CSIA SKI LV1 Instructor,CTSA SKI C Class Instructor

© 2018 GoFun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