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新科技大學2019滑雪人才培育營

2019-02-01

由明新科技大學運動管理系及高豐滑雪學院合力主辦的「明新科技大學2019年滑雪人才培育營」已經在2019年1月14日至16日連續三天假明新科技大學明善樓及小叮噹科學遊樂園區實施完畢。

為了能讓明新科技大學修習滑雪專業課程的同學們能夠在有限的時間內充分吸收滑雪相關知識以及體驗滑雪的樂趣,並且為下學期的日本滑雪體驗營奠定良好的基礎,本年度的明新科技大學滑雪人才培育營,特別安排了三天緊湊的課程。三天的上午和下午分別安排了學科課程及術科課程:每天上午的學科課程,包含了「滑雪產學合作專業解說」、「滑雪產業介紹:運動旅遊的發展現況及趨勢」、「滑雪器材原理:技術之認識與分析」、「雪季前的自主訓練」、「滑雪運動傷害防護」、「旅遊過程的記錄及表現」等豐富的內容,而三天下午的術科,則是由高豐滑雪學院的專業指導員們帶領同學在小叮噹科學遊樂園的北海道滑雪場實際體驗與練習SKI、SNOWBOARD的技巧。

明新科技大學將由參與本次滑雪人才培訓營之同學中遴選出20位同學,在下學期前往日本岩手縣夏油高原滑雪場參加五天四夜的專業滑雪訓練營課程。

© 2018 GoFun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