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豐滑雪學院 

GoFun Snow Acadmemy

高豐滑雪學院集合了教學經驗豐富、熱情、細心、擁有國際證照的指導員們,與「高豐旅行社」、「雪精靈滑雪營」多年來經營滑雪旅遊市場的經驗,希望帶給雪友們更加歡樂、安全且難忘的滑雪假期。 

We are experienced and skilled SKI & Snowboard Instructors, which are all enthusiastical and considerate. We have promoted fun and safe snow sports with GoFun Travel Service Co. Ltd for many years, and eager to share the most unforgettable snow vacation to everyone.

滑雪學校

岩手縣夏油高原 Geto Ski Resort, Iwate, Japan
山形縣藏王溫泉 Zao Onsen, Yamagata, Japan
宮城縣鬼首溫泉 Onikoube Onsen, Miyazaki, Japan
加拿大卑詩省Sun Peaks度假村 Sun Peaks resort, Canada

愉快的高豐滑雪假期

足跡踏遍 世界各地

高豐滑雪學院的足跡,除了踏遍日本大小雪場之外,也遍及歐洲、美加。每個雪場的特色、難易度、安全範圍都暸若指掌。不管您想到什麼地方滑雪,有高豐滑雪學院經驗豐富的指導員們的帶領,您完全不用擔心會遭遇到人生地不熟的窘境。 

專業教學 經驗豐富

高豐滑雪學院導入加拿大CSAI與CASI教學系統,確保教學過程的安全與品質,搭配指導員們豐富的教學經驗,讓您在最安全的環境下,有效率地學習與精進滑行技巧,並且同時享受快樂的滑雪假期。 

細心 耐心 關心

高豐滑雪學院的指導員,除了必備的滑雪技巧與教學經驗之外,更重要的是細心、耐心與關心。從器材的選擇搭配、教學場地的挑選,按部就班的教學,一直到課後休息時間的影片解說,都是高豐滑雪學院指導員們的標準配備。 

我們的專業服務

從台灣出發 or 到當地上課? 參加團體班 or 訂製私人課程? 頭一次滑雪 or 要進階升級?

放心交給高豐滑雪學院都沒問題

團體出遊 雪精靈滑雪營


雪精靈滑雪營的行程都由台灣出發,由指導員帶領著大家一同前往北國雪場。不管吃、住、交通、服裝、器材、課程,都有完整的服務。

適合剛開始想要嘗試滑雪運動,或者是闔家同樂的滑雪假期。

雪場駐在 中英文滑雪學校


高豐滑雪學院陸續與日本各地及加拿大雪場合作,協助當地雪場成立中英文滑雪學校。

從現在開始,您已經可以在日本岩手縣夏油高原滑雪場報名參加我們的專業課程。

Industry-academia Cooperation Program

致力於滑雪產業推廣

高豐滑雪學院自2016年起與中華民國運動觀光協會展開滑雪休閒產業的推廣工作,與數家大專院校合作,辦理產學合作專案,讓滑雪成為在大學也可以學習到的基礎課程,並且透過參與專案同學們的熱情分享,到學校、社區、民間企業等機關團體辦理分享會,讓更多的人有機會感受到休閒滑雪的樂趣。

© 2018 GoFun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